万紫千红春满园
发表时间:2018-03-04来源:光明日报

(《新时代面对面》连载12) 

——如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我们生活的世界,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大花园。一枝独秀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正如一朵鲜花无法诠释整个花园的绚烂一样,只有不同国家、不同文明既竞相展示自己的独特魅力,又在求同存异中守望相助、共同发展,人类文明家园才能更加丰富多彩、充满活力,世界大花园才会更加争奇斗艳、姹紫嫣红。

  世事纷繁多元应,纵横当有凌云笔。当今世界多元多样多变,如何让世界各国在差异中谋共识、在竞争中求共赢,携手共创人类美好未来?中国以神来之笔为世界谋,站在全人类的高度提出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大理念,对这一世界走向之问作出了响亮回答。

责任编辑:杨 志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606485&encoding=UTF-8&data=AEZKFQAAAAcAAK-MAAAAAQAV5LiH57Sr5Y2D57qi5pil5ruh5ZutAAAAAAAAAAAAAAAuMCwCFCiuWCUduDiqjyHITU6nNxIVK6EaAhRyYaPUVFmyBE3r928xNmaOTOGEZ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606485&encoding=UTF-8&data=AEZKFQAAAAcAAK-MAAAAAQAV5LiH57Sr5Y2D57qi5pil5ruh5ZutAAAAAAAAAAAAAAAvMC0CFFHT5V_QOy-UchVfqTdlgtthGGDfAhUAh8eWdzQ_T-pb4o1X6Dgz3Zti9P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