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潮儿向涛头立
发表时间:2018-02-26来源:光明日报

(《新时代面对面》连载⑤)

——如何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在上海一大会址重温誓词,在嘉兴南湖红船追溯初心……党的十九大闭幕仅一周,习近平总书记就带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专程来到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沿着早期共产党人的足迹,探寻我们党的根脉。这次回望和追寻,充分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的强烈使命担当,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真心点赞。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97年前,中国共产党肩负起伟大历史使命从这里出发,一代代共产党人笃定目标、接续前行,不断开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党的十九大报告深情回顾了我们党为完成历史使命走过的艰辛历程,号召全党为完成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而团结奋斗。

责任编辑:杨 志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99164&encoding=UTF-8&data=AEYtfAAAAAcAAK-FAAAAAQAV5byE5r2u5YS_5ZCR5rab5aS056uLAAAAAAAAAAAAAAAuMCwCFFbabqJD6lxRbl3OQNYK1Ej9tkZTAhRO1ey_srzw-_4NHvRDehtOsHu4e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99164&encoding=UTF-8&data=AEYtfAAAAAcAAK-FAAAAAQAV5byE5r2u5YS_5ZCR5rab5aS056uLAAAAAAAAAAAAAAAuMCwCFGoX5XaRkHJD6njEj5ThkjMB9AuLAhQ8h3GhoYE9F08RJp7-g6NcPwlcd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