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椽巨笔著华章
发表时间:2018-02-26来源:光明日报

  (《新时代面对面》①) 

  ——如何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2017年10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2300多名代表济济一堂,共谋党和国家发展大业,同绘民族复兴壮丽画卷。这次被称为“站在世界地图前”召开的大会,吸引了全球目光,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50多个主要政党发来1000多份贺电贺信,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多名境外记者进行了报道,世界进入“十九大时间”。

  今朝襄盛会,华夏谱新篇。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党的十九大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顺应浩浩荡荡的时代潮流,承载亿万人民的光荣梦想,擘画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指明了“中华号”航船驶向伟大复兴胜利彼岸的前进方向。  

责任编辑:杨 志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99111&encoding=UTF-8&data=AEYtRwAAAAcAAK-BAAAAAQAV5aaC5qS95beo56yU6JGX5Y2O56ugAAAAAAAAAAAAAAAuMCwCFGqpcHIKA1RkRfGa8OrNcfLj8eUVAhR_bwS7DubxD6zPe-CJdnvo7JwD2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99111&encoding=UTF-8&data=AEYtRwAAAAcAAK-BAAAAAQAV5aaC5qS95beo56yU6JGX5Y2O56ugAAAAAAAAAAAAAAAuMCwCFCs8wtBrZkMgPQDL0P6OZhlUHn3EAhQuE7cAd-zlRWALjpeoTj1kz3TXK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