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万山磅礴看主峰
发表时间:2018-02-26来源:光明日报

(《新时代面对面》连载④)

——如何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7年11月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英文版隆重面世,面向全球发行,在国内掀起了持续阅读学习热潮,也在国际上引起了广泛热议和点赞。这是继《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之后,又一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读本。翻开这部经典著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和理论品格跃然纸上,散发出耀眼的真理光芒和无穷的思想魅力。

  伟大时代需要伟大理论的引领。党的十九大一个突出亮点和重大历史贡献,就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写入党章,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这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党高擎这一伟大思想火炬,就是要照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征程,凝聚起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磅礴伟力。

责任编辑:杨 志
【纠错】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99152&encoding=UTF-8&data=AEYtcAAAAAcAAK-EAAAAAQAV5LiH5bGx56OF56S055yL5Li75bOwAAAAAAAAAAAAAAAuMCwCFFsmY6CDDrqgcBuHmHWrAaHoYcpAAhQmaziPl5U2pnfB9eb2SIF9CeVpC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99152&encoding=UTF-8&data=AEYtcAAAAAcAAK-EAAAAAQAV5LiH5bGx56OF56S055yL5Li75bOwAAAAAAAAAAAAAAAuMCwCFAlLDgMLrkiBYcg0RIa-BgqHKznzAhReuZLyvfYXOGtilaeLPnVuUNNRd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