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关口上新阶
发表时间:2018-03-01来源:光明日报

(新时代面对面》连载⑦)

——如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11秒破亿、28秒破十亿、3分1秒破百亿、9小时4秒破千亿……2017年“双11”天猫成交额不断创新高,最后定格在1682亿元人民币,再次刷新了历史纪录。活动期间,仅天猫一家购物平台参与人数就超过1亿,覆盖225个国家和地区。可以说,“双11”不仅是中国最有魅力的狂欢日,也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购物节。

  “双11”令世界惊叹的销售奇迹,折射出中国经济的巨大活力和无限潜力。党的十九大准确把握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面,作出了“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大部署,为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这是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要求、跨越经济转型升级关口的重大战略选择。

责任编辑:杨 志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603092&encoding=UTF-8&data=AEY81AAAAAcAAK-HAAAAAQAV6Leo6LaK5YWz5Y-j5LiK5paw6Zi2AAAAAAAAAAAAAAAuMCwCFHu6woLAsFo1MAQvrEQNbUjIRoReAhQGRPMY-Rqj7cu9k9D_4i1_uIugz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603092&encoding=UTF-8&data=AEY81AAAAAcAAK-HAAAAAQAV6Leo6LaK5YWz5Y-j5LiK5paw6Zi2AAAAAAAAAAAAAAAwMC4CFQCDQ4cB0Vi1QhlcXEc9Tj2ZLt6WPwIVAI4o3zG0iGAz8cjJBC_sK3-Q2TVB&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