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挂云帆济沧海
发表时间:2018-02-27来源:光明日报

(《新时代面对面》连载⑥)

——如何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 

  1949年,毛泽东同志在天安门城楼上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从此开启现代化的百年新航程。到21世纪中叶,我们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现代化的伟大目标。百年的矢志不渝,百年的接续奋斗,中华儿女在挫折中奋起、在变革中图强,奋力书写出恢宏的现代化壮美诗篇。

  进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成功走完了现代化的“前半程”,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党的十九大对未来30多年现代化的“后半程”进行了战略安排,提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实现现代化,进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美好前景。

责任编辑:杨 志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99975&encoding=UTF-8&data=AEYwpwAAAAcAAK-GAAAAAQAV55u05oyC5LqR5biG5rWO5rKn5rW3AAAAAAAAAAAAAAAuMCwCFEbv7FnXHWZAVld1nprHix8kiQmHAhQkwWxRX3GaGeF8Ijj4Eccy3ZuKi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99975&encoding=UTF-8&data=AEYwpwAAAAcAAK-GAAAAAQAV55u05oyC5LqR5biG5rWO5rKn5rW3AAAAAAAAAAAAAAAuMCwCFHpEXrn5rtoFbgbgg225DDi6gf7aAhR2ETLVM_NJyp0AeWSujEAWLROpv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