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致电祝贺拜登当选美国总统
发表时间:2020-11-26来源:新华社

视频来源:央视网

  新华社北京11月25日电 11月2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约瑟夫·拜登,祝贺他当选美国总统。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不仅符合两国人民根本利益,而且是国际社会的共同期待。希望双方秉持不冲突不对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精神,聚焦合作,管控分歧,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同各国和国际社会携手推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

  同日,国家副主席王岐山致电卡玛拉·哈里斯,祝贺她当选美国副总统。

  

责任编辑:陶 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863660&encoding=UTF-8&data=AFl47AAAAAcAAK4IAAAAAQAt5Lmg6L-R5bmz6Ie055S156Wd6LS65ouc55m75b2T6YCJ576O5Zu95oC757ufAAAAAAAAAAAAAAAvMC0CFDUpIbkYJClExhde_IM47bwrF02wAhUAlGCuErF7LwJ_TnV9KPS--M9n7i8.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863660&encoding=UTF-8&data=AFl47AAAAAcAAK4IAAAAAQAt5Lmg6L-R5bmz6Ie055S156Wd6LS65ouc55m75b2T6YCJ576O5Zu95oC757ufAAAAAAAAAAAAAAAvMC0CFQCSyCtDWJtxahpAxI5XbP30HPWkNwIUBZU0HZpil8L81bsv84aeYSS0U5E.&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