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书法篆刻、摄影作品展览开幕
发表时间:2022-09-03 来源:人民日报

  9月2日,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全国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展览、全国优秀摄影作品展览开幕式在京举行。中宣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书磊出席并宣布展览开幕。

  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指出,近年来,广大美术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时代画像、为时代书写,推出一批优秀美术、书法篆刻、摄影艺术作品。本次展览汇集这些优秀作品,创新性采用三地联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京津冀同步展出。

  本次展览由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天津市人民政府、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展览聚焦新时代主题性创作,精心遴选1000余件作品,特别是集中展出由文化和旅游部组织实施的国家主题性美术创作、黄河文化主题美术创作推出的优秀作品,涵盖多个美术门类。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全国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展览、全国优秀摄影作品展览分别在中国美术馆、天津美术馆、石家庄市美术馆举办。(记者郑海鸥)

责任编辑:王 楠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