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非洲伙伴”媒体合作论坛举行 黄坤明作视频致辞
发表时间:2021-11-27来源:新华社

 视频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新华社北京11月26日电 2021“非洲伙伴”媒体合作论坛11月26日以线上方式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作视频致辞。

  黄坤明指出,中非从来都是命运共同体,始终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友好互信不断巩固,兄弟情义历久弥坚。近年来,中非媒体交往进入快车道,双方坚持客观公正、共同传播正义之声,坚持真诚相待、共同促进民心相通,坚持创新驱动、共同推进数字惠民。通过媒体的努力,中非友好的生动场景、动人故事不断涌现,中非人民更好共享信息化发展成果,为中非合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动能。

  黄坤明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不久,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吹响了中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新征程上,我们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我们将坚持走和平发展之路、改革开放之路和多边主义之路,加强媒体、智库、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与非洲朋友一道,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

  本届论坛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流媒体代表及各领域人士共约100名嘉宾参会。

责任编辑:梁 海燕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50452&encoding=UTF-8&data=AF9f1AAAAAcAAKj1AAAAAQBHMjAyMeKAnOmdnua0suS8meS8tOKAneWqkuS9k-WQiOS9nOiuuuWdm-S4vuihjCDpu4TlnaTmmI7kvZzop4bpopHoh7Tovp4AAAAAAAAAAAAAAC8wLQIVAJO4eifYPG-ZqIqfY1e1nEapVJ9NAhQa8P3Sm8CwqjX8FJanquCaNbYpL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50452&encoding=UTF-8&data=AF9f1AAAAAcAAKj1AAAAAQBHMjAyMeKAnOmdnua0suS8meS8tOKAneWqkuS9k-WQiOS9nOiuuuWdm-S4vuihjCDpu4TlnaTmmI7kvZzop4bpopHoh7Tovp4AAAAAAAAAAAAAAC4wLAIUN9cZYuLxsD-M6QPGqOQ8WP4vJ1ACFG5bE6cYDJIIxIhvU2Ad3tsnoLVj&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