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坤明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
发表时间:2020-05-2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22日电 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等领导同志,22日分别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有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内国际形势的科学判断,体现了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坚定决心和战略部署。过去一年多极不平凡,我们经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等重大斗争的考验,保持了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根本在于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战,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湖北人民用坚韧坚守、奋斗奋进,树立起一座不朽的精神丰碑,展现了英雄的气概、诠释了英雄的涵义。面对新征程,要大力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动讲好英雄的故事,弘扬英雄的精神,激励人们攻坚克难、一往无前,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王 小伟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