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坤明在媒体深度融合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积极适应全媒体时代发展大势 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
发表时间:2019-02-25来源:新华社
视频来源:央视网

  新华社北京2月25日电 2月25日,媒体深度融合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的重要论述,积极适应全媒体时代发展大势,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牢牢掌握新闻舆论工作的战略主动,不断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黄坤明指出,媒体融合是一场不容回避的自我革命,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积极回应时代挑战,坚持守正创新,锐意攻坚克难,加快从相加阶段迈向相融阶段。要坚持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一体化发展方向,推进信息生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技术创新的引领驱动,大力培养全媒记者、全媒编辑、全媒管理人才,打造具有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黄坤明强调,要聚焦聚力重点任务,加快中央媒体融合发展步伐,切实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着力构建从中央到省市县的全媒体传播矩阵。要充分发挥各方面积极性,加大政策支持保障力度,共同写好媒体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

  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宣传部长,中央有关部门、中央宣传文化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 文宇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