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准备就绪 黄坤明看望慰问演职人员
发表时间:2019-02-03来源:新华社
视频来源:《央视网》

  新华社北京2月2日电 2月2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来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彩排现场,看望正在辛勤排练的演职人员,向大家致以诚挚慰问和良好祝愿,勉励大家仔细打磨、精心排演,生动展现新时代风貌、奋斗者姿态,倾力打造厚重大气、缤纷多彩、百姓喜爱的年夜文化盛宴,为海内外中华儿女送去欢乐祥和、喜气洋洋的节日祝福。

  经过扎实筹备和多次彩排,本届春节联欢晚会已准备就绪。整台晚会以“奋进新时代、欢度幸福年”为主题,艺术品种丰富、内容形式多样,生动展示我国社会发展的新气象、社会生活的新风尚、民生事业的新进步、改革开放的新成就,表达广大人民群众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获得感幸福感,主基调明亮、正能量充沛。晚会在江西井冈山、吉林长春一汽、广东深圳设立分会场,艺术展示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程,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烘托东西南北中、全民大联欢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陶 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97070&encoding=UTF-8&data=AEw_zgAAAAcAAKj1AAAAAQBY5Lit5aSu5bm_5pKt55S16KeG5oC75Y-w5pil6IqC6IGU5qyi5pma5Lya5YeG5aSH5bCx57uqIOm7hOWdpOaYjueci-acm-aFsOmXrua8lOiBjOS6uuWRmAAAAAAAAAAAAAAALjAsAhR9vi7zrLlskx7ovm_UDyV7mvzWNQIUbl4IsnIJ_mRB1WpcxMMtZwSakw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97070&encoding=UTF-8&data=AEw_zgAAAAcAAKj1AAAAAQBY5Lit5aSu5bm_5pKt55S16KeG5oC75Y-w5pil6IqC6IGU5qyi5pma5Lya5YeG5aSH5bCx57uqIOm7hOWdpOaYjueci-acm-aFsOmXrua8lOiBjOS6uuWRmAAAAAAAAAAAAAAALzAtAhQWpUuRg75iG1WjRnlskVxkFEgYxQIVAJLcIJDFGK9lwoCDoMW2z4ksPgE3&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