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坤明在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思想文化环境
发表时间:2019-01-17来源:新华社
视频来源:央视网

  新华社北京1月17日电 1月17日,第三十二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敢于担当、敢于斗争,推动“扫黄打非”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思想文化环境。

  黄坤明指出,“扫黄打非”工作全面开展30年来,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有力服务了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要深入总结经验,科学把握形势,增强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和整治,集中力量治理网上涉黄涉非突出问题,依法打击各种非法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及时扫除各类文化垃圾。

  黄坤明强调,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综合治理体系,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强大合力。“扫黄打非”战线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切实提高政治把关能力、综合协调能力、技术运用能力、依法行政能力,推动“扫黄打非”工作不断强起来。

  会议表彰了2018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党 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