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坤明出席新时代中国历史研究座谈会并讲话
发表时间:2019-01-03来源:央视网

  3日上午,新时代中国历史研究座谈会暨中国历史研究院挂牌仪式在京举行,会上宣读了习近平的贺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挂牌仪式并在座谈会上讲话。他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中国历史研究的责任感使命感,办好中国历史研究院,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团结凝聚历史研究英才潜心治学、研以致用,不断提升中国历史研究水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中国历史研究院以中国社会科学院所属相关研究所为基础组建,下设中国历史研究院院部和考古研究所、古代史研究所、近代史研究所、世界历史研究所、中国边疆研究所、历史理论研究所,承担统筹指导全国历史研究工作,整合资源和力量制定新时代中国历史研究规划,组织实施国家重大项目,讲好中国历史、传播中国文化等职责。

责任编辑:王楠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