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坤明会见清华诺贝尔经济学论坛外方代表
发表时间:2018-12-10来源:新华社
视频来源:中央电视台

  新华社北京12月9日电(记者王卓伦)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9日在京会见出席清华诺贝尔经济学论坛暨改革开放40年中国经济思想与实践研讨会的外方代表。

  黄坤明表示,改革开放不仅发展了中国,也造福了世界,中国将继续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中国不管发展到什么水平,都会虚心向各国人民学习。希望海外学者继续关注和支持改革开放,为中国发展贡献真知灼见。

  外方代表说,中国改革开放成就令人钦佩,将进一步加强研究,帮助海外各界更好了解和认识中国。

责任编辑:胡 杨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29550&encoding=UTF-8&data=AEs4DgAAAAcAAKj1AAAAAQA56buE5Z2k5piO5Lya6KeB5riF5Y2O6K-66LSd5bCU57uP5rWO5a2m6K665Z2b5aSW5pa55Luj6KGoAAAAAAAAAAAAAAAuMCwCFB0_m2O2A7OKAQD-MUuivIb3CF4rAhRBIYbuSRq5bC-Jw5l0R22f95UKY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29550&encoding=UTF-8&data=AEs4DgAAAAcAAKj1AAAAAQA56buE5Z2k5piO5Lya6KeB5riF5Y2O6K-66LSd5bCU57uP5rWO5a2m6K665Z2b5aSW5pa55Luj6KGoAAAAAAAAAAAAAAAvMC0CFDrHXtu3bADXuo4KrXqe6XV6ds5-AhUAgBWqvgWKpBsoyzEPBWsL9dgxYP4.&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