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线“志愿红” 抗疫青春派
发表时间:2022-11-20来源:重庆日报

一线“志愿红” 抗疫青春派 重庆“95后”“00后”志愿者投身疫情歼灭战掠影  

  在重庆市的核酸采样点、新冠肺炎患者救治病房、物资保障点等抗疫一线,活跃着许许多多“95后”“00后”志愿者的身影。一个个志愿者的平凡故事,定格成一个个战“疫”瞬间。千千万万的“志愿红”,构筑起一道守护城市、守护生命的坚强防线。 

  战“疫”有我,众志成城。全市青年志愿者用勇敢和坚毅彰显青春风采,成为抗疫一线的新生力量,为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青春力量。


11月17日,璧山区的“95后”“00后”摩托骑士们奔忙在街头,以志愿者身份参与抗疫行动。

11月14日,万州区双堰塘社区,山东籍“95后”志愿者王德全为居民送物资。

11月17日,重庆高新区曾家镇,“95后”志愿者王钤慧正在录入市民核酸采样信息。

11月17日,黔江区城西街道,“95后”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罗双英(左)在迎宾社区录入居家隔离市民的信息。

11月17日,巴南区中医院大门交通卡点,“95后”党员志愿者刘凯俐在岗位上。

11月16日,渝中区解放碑街道,“95后”志愿者戴诗雨正在打电话收集信息。

11月17日,重庆高新区曾家镇,“00后”党员郑青艺(中)正在门岗值守。

11月14日,渝北区龙山街道龙山路社区,“追阳专班”党员、“95后”志愿者张思源(中)和同事正在准备上门复核核酸采样的各种物资。

11月17日,北碚区朝阳街道河嘉村社区,“95后”志愿者何鑫(右)与张震在转运核酸样本。

11月17日,两江新区翠云街道翠渝路社区,尚格博园小区,周洋(中)正在给小区居民派送蔬菜。

11月17日,綦江区文龙街道半山国际小区检测点,“95后”志愿者刘柳吟为前来核酸采样的居民测量体温。
责任编辑:王泓凯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