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云南省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7-26来源:云南日报

  7月18日,云南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澄江市召开。云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艳指出,各地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全省“一盘棋”整体推进、上下联动、全民参与,进一步增强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紧迫感。她强调,要结合自身特点,对标创建、精准施策,坚持“顶格”标准、传承历史文脉、注重生态保护,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的质量水平;要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融入城市中心工作,与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美丽县城建设、卫生城市建设、城乡绿化美化行动结合起来,一体谋划、一体推进,更好服务市场主体,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擦亮文明城市这一块招商引资的“金字招牌”;要坚决落实作风革命要求,确保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为新一届省级精神文明创建先进代表授牌。(记者 浦美玲)

责任编辑:梁 海燕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