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部署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3-07-23 来源:中国文明网

  近日,2023年西藏自治区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拉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关于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有关工作要求,研究部署今年西藏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把其作为健全既“管肚子”更“管脑子”长效工作机制的重要载体来抓,各地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推动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着力在提升认识、增强责任感上下功夫,积极谋划、拿出硬措施、把握进度、整体推进,真正抓出成效;要聚焦目标方向,着力在抓好重点任务上下功夫,推动文明实践工作均衡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着力在压实压紧责任上下功夫,不断完善工作体系,创新实践路径,切实让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为城乡精神文明建设的新阵地、新平台。

  会上,各地市相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供稿:西藏自治区文明办 西藏日报 王雨霏)

责任编辑:梁 海燕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