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约西藏》
发表时间:2023-05-18来源:中国文明网

视频来源:西藏广播电视台

  第五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将于2023年6月16日至18日在拉萨举办。由第五届藏博会组委会、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西藏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的藏博会主题概念片《心约西藏》5月16日隆重发布。

  《心约西藏》用8分钟构建新时代西藏的视觉形象,画面唯美、音乐悠扬,紧扣“畅游幸福新西藏·携手开创新征程”的本届藏博会主题,以人物情境、故事化情节,通过壮美自然风光、独特人文景观、多彩风土人情,展现西藏之大美、西藏之纯净、西藏之辽阔、西藏之独一无二,展现西藏和平解放72年来的历史变迁,展现新时代西藏的美丽幸福画卷。

  从群山之巅、万水之源,到人文之极,《心约西藏》带我们领略大美西藏的内在魅力和兼容并蓄的包容性;通过人文的对话,倾听藏民族与各民族兄弟姐妹的交往交流交融,和蕴藏其中的浓厚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通过发展新貌和精神状态,抒发西藏各族儿女聚焦“四个创建”聚力“四个走在前列”、迈步新时代新征程的豪情壮志。

  意是山穹水域间的包容多元,形是五感触碰后的深切静悟,声是万物鸣响中的繁盛兴荣。《心约西藏》带你走进这片辽阔博大又沁人心扉的土地……(供稿:西藏自治区文明办 西藏日报)

责任编辑:梁 海燕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