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陕西省举行家庭亲子阅读精品展演
发表时间:2022-07-11来源:陕西日报

  日前,由陕西省妇联、省委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陕西省委、省关工委等联合主办的2022年陕西省家庭亲子阅读精品展演暨三秦“最美书香家庭”揭晓大会在西安举行。

  此次活动以“少年儿童心向党——亲子共沐书香 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广泛开展家庭亲子阅读竞赛、寻找“最美书香家庭”活动,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引领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共同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

  诗朗诵《唐诗里的长安》、亲子说唱《biang字论陕西》、少儿快板书《大中国》、亲子诵读《红高粱》、儿童情景剧《王二小的故事》等精彩节目将文化传承和红色基因、时代精神等内容有机融合。

  活动现场还揭晓了50个2022年三秦“最美书香家庭”,并为获奖家庭代表颁奖。

  当天,与会嘉宾共同发出家庭亲子阅读的倡议,为陕西省家庭亲子阅读活动接力,并开启“送法进万家 父母伴成长”家庭教育亲子阅读原创作品漂流瓶活动。(记者 杨小玲)

责任编辑:梁 海燕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