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陕西省启动“文明实践看陕西”优秀案例线上征集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15来源:陕西文明网

  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域拓展、全面覆盖,近日,陕西省委文明办印发《关于举办“文明实践看陕西”优秀案例线上征集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联合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秦网共同举办“文明实践看陕西”优秀案例线上征集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和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不断掀起建设的热潮。

  《通知》明确,征集活动以“文明实践看陕西”为主题,紧紧围绕文明实践创新案例、文明实践公益广告、文明实践“微宣讲”等类型进行。即日起至7月底为征集和展播时间,8月进行评审。

  《通知》指出,各类型作品均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在陕西文明网、“文明陕西”、爱系列“APP”、“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智慧云平台”手机端等平台展播的作品均获得奖项评选资格。届时,将采取“专家组打分+网络投票”方式,邀请权威专家、资深业界人士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审。

  《通知》要求,要紧紧围绕“14536”工作总要求,聚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聚焦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和典型人物,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往深处走、往实处走。

责任编辑:靳国英 张殊凡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