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山西省文明委第十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2-05-10来源:山西日报

  5月9日,山西省文明委第十八次全体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奋力谱写新时代山西精神文明建设新篇章,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丰润道德滋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加强党的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主线,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作用等方面持续用力,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要坚持利民为民惠民,全面提升城乡文明程度,巩固创建成果、深化文明实践、培育文明新风,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向广度拓展、向网上延伸。

  会议审议通过了《山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2022年工作安排》《山西省文明村镇创建管理办法》《山西省文明家庭创建管理办法》。

  山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主任吴伟出席并讲话,省文明委副主任卫小春、张复明、席小军出席会议。(记者李炼)

责任编辑:梁 海燕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