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宁夏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银川召开
发表时间:2022-07-04来源:宁夏日报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宁夏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新进展,6月29日,宁夏文明办在银川召开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宁夏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安排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对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动员。

  会议指出,今年是宁夏文明城市创建提质增效的重要年。全区各地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点任务,切实以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高效能提升、市民生活质量和城市发展品质的高水平改善为目标,推动文明城市创建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地要紧扣工作重点,着力建设理想信念坚定,文明素养全面提升,群众满意,文化厚重,治理高效,人和社会全面进步的文明城市。

  会议强调,各地要巩固创建成效,不断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吸引力感染力,以城市创建带动全面创建、推动全域创建、促动全民创建,以抓好文明城市创建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银川市、吴忠市的部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示范点。会上,部分市、县(区)文明委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自治区文明委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市、县(区)党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和负责文明城市创建的业务骨干等参加会议。(记者 高菲)

责任编辑:梁 海燕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