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社区老人收到温馨慰问 生活幸福有奔头
发表时间:2023-12-29 来源:中国文明网

  12月26日,中共江西省委党校第11期省直单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修班党支部第二党小组深入江西省南昌市朱湖路校区驻地豆芽巷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学员党员及社区干部走访慰问了独居高龄老人、低保户等困难家庭和老党员家庭,为他们送去米、油、牛奶、饼干等食品,将党的关怀和学员的爱心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学员党员与社区困难群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身体和就医保障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帮他们出主意、想办法,并鼓励困难群众坚定生活信心、战胜困难,依靠自身的努力和政府的帮扶,争取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走访慰问结束后,学员党员参观了社区雷锋精神传承馆,接受了党性教育。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学员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学期结束回到工作岗位后,要继续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关心关爱困难群体,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收到温馨慰问的老人也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现在生活越来越好了。(供稿:江西省文明办 江西文明网 记者:许静)

责任编辑:杨 荃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