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暨移风易俗工作培训班举办
发表时间:2023-11-29 来源:中国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质增效,切实提升文明实践工作队伍综合素养,近日,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文明办在省委党校举办了2023年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暨移风易俗工作培训班,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有关领导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各设区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负责人、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负责人、各功能区业务负责人、各地优秀文明实践员代表、江西省2022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等30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江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龚建文出席开班仪式,为江西获得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授牌颁奖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业务处室负责人进行了专题业务辅导,优秀新闻工作者、志愿服务专家、优秀基层宣讲员、部分基层文明实践工作负责人等进行了授课交流。

  当前,全省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举办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暨移风易俗工作培训班,十分及时、非常必要。在省委宣传部和省文明办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下,培训有声有色、内容全面、覆盖面广。

  培训过程中,全体参训学员始终保持积极的学习热情和高昂的求知态度,积极参与、主动思考、互相研讨交流,分享培训心得,进一步厘清了工作方向、开阔了实践视野,增强了工作信心。

  结业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授课老师以亲身经验剖析讲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让大家提高了政治站位,提升了业务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学促干、比学赶超,多思多悟多想,为文明实践和移风易俗工作贡献基层力量。(供稿:江西省文明办 江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荃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