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江西省部署开展“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21来源:江西日报

  记者3月20日获悉,江西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科技厅、省国防科工办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开展2022年江西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在全省广泛开展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

  通知明确,学习宣传活动分组织推荐、遴选发布、宣传学习等三个阶段。重点遴选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解决重大科学问题,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为解决经济社会发展瓶颈制约或国家安全重大挑战作出重大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坚持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用科技服务民生,为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为乡村振兴、公众科学素质提升作出重要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

  通知指出,要深入研究探索新形势下典型宣传的内在规律,充分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载体平台,大力推进学习宣传活动理念、内容、手段等全方位创新,增强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引导力。要充分考虑科技工作者工作的实际特点,注重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参与的积极性,发挥好典型示范的激励作用,使学习典型、争当先进蔚然成风。(记者 齐美煜)

责任编辑:梁 海燕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