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举办文明城市创建培训班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现场会
发表时间:2022-11-28来源:中国文明网

0_副本.jpg

  11月22日,由海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的海南省文明城市创建培训班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现场会在昌江举办,海南省相关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及各市县文明办、创城办主任约10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分为集中培训和实地考察两个阶段进行。在集中培训环节,邀请到江苏、湖北、安徽等地的文明办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文明城市创建经验与启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实践与探索等话题展开解读和深入思考。

  此后培训成员在昌江进行实地考察,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石碌镇城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石碌镇第二农贸市场、“植树娘子军”纪念馆进行线下学习。(供稿:海南省文明办 海南文明网)

责任编辑:梁 海燕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