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长沙召开
发表时间:2023-03-03 来源:中国文明网

3月2日下午,湖南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长沙召开。图片来源:湖南文明网

  3月2日下午,湖南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省文明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

  会议认为,2022年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战线踔厉奋发,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会议确定了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6大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首要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省新一届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推荐申报和往届文明创建先进复查考核;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文明城市全域创建的指导意见》;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持续深化文明培育;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迈出新步伐;全面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文明创建的“大年”,要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统筹推动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实现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强大精神力量。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肖凌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州文明办主任和省文明委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会上,长沙、邵阳、湘西州文明办和省直机关工委文明办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供稿:湖南省文明办 湖南文明网 张沁心)

责任编辑:梁 海燕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