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明委全体会议在南宁召开
发表时间:2023-02-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2月3日,2023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明委全体会议在南宁召开。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广西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全面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起步之年。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不仅物质财富要极大丰富,精神财富也要极大丰富。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求新、求变、求质,着力培育时代新风新貌,全面推进全区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力道德支持。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必须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学习宣传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广西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见行见效。要聚焦立德树人,持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大力推进法治促进德治,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在思想上精神上紧紧团结在一起。要坚持共建共享,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大力提升志愿服务供给水平,持续推动社会文明新风尚形成,积极开创网络文明建设新局面。要注重提质增效,突出文明城市创建,做强基层文明创建,统筹城乡文明发展,深化拓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持续打造更具带动力、引领力、影响力、辐射力的“文明高地”。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创新打造工作品牌,持续建强工作战线,求真务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做到有形、有感、有效,全面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迈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供稿:广西文明办;广西文明网 记者 蓝锋)

责任编辑:荣 毅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