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宣传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走深走实
发表时间:2023-11-17 来源:中国文明网

  11月12日,福建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座谈会精神和中宣部工作部署,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福建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结合起来,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宣传宣讲和研究阐释,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悟笃行。牢牢把握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这个首要政治任务,大力唱响新福建建设主旋律,进一步总结提炼弘扬新时代福建精神,高水平推进文化强省建设,生动讲好中国故事、福建故事,切实守好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推动习近平文化思想在八闽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福建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勇担工作责任,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以更深谋划、更高标准、更严作风抓工作促落实,以新气象新作为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上,福建省委网信办、福建省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及福建省委要求交流发言。(供稿:福建文明办 福建日报 记者:林清智)

责任编辑:杨荃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