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3-10-20 来源:中国文明网

  近日,福建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提纲挈领,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福建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紧密结合主题教育,迅速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研讨,积极组织宣传宣讲,在全社会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这次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最重要的成果是提出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福建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发挥独特资源优势,紧密结合传承弘扬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持续加强学习研究阐释,推动习近平文化思想在八闽大地更加走深走实、枝繁叶茂。坚持服务“两个大局”、推进“两个结合”、落实“两个巩固”,着眼文化强省建设,对标对表策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举措,深化拓展“创新工程”,进一步展现福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气象新作为。(供稿:福建省文明办 福建日报 记者林清智)

责任编辑:杨荃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