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召开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6-19 来源:中国文明网

  近日,福建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座谈会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主持并讲话。

  张彦指出,《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为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提供了源头活水,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全省宣传文化系统要紧密结合开展主题教育,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力当好领学者、传播者、研究者、实践者。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这一思想的理论特质、科学体系、世界观方法论和宏大使命情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更好担负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

  张彦强调,宣传文化系统既要高标准抓好自身学习,还要面向全社会做好《习近平著作选读》学习宣传研究阐释工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遍传八闽、润泽人心。

  本次会议作为福建省委宣传部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内容,在省委宣传部、晋江市委党校设主、分会场,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供稿:福建省文明办 福建日报 记者 林清智)

责任编辑:梁 海燕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