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福建省委宣传部举办“传播真善美 传递正能量”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6来源:福建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在第20个“公民道德宣传日”到来之际,福建省委宣传部举办“传播真善美 传递正能量”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邀请近年来福建省入选“中国好人榜”的代表张银珠、夏恩代、翁凡、高孟榕等4位同志作宣讲,讲述他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的先进事迹以及背后的感人故事。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鲜活的事例,使现场暖流涌动、掌声阵阵。

活动现场。福建文明网 蔡丽洁 摄

  机关党员干部表示,平凡中的榜样力量无穷尽、质朴中的英雄精神更可贵,听完这些好人事迹,深受感动、深受教育。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以中国好人为学习榜样,争当有素质、讲道德的好公民,带动广大群众共同塑造坚守正道、孝老爱亲、诚实守信、讲究礼仪、遵守秩序、爱护环境的社会新风尚。要强化责任担当,遵守职业操守,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和工作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梁海燕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