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21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生态文明 志愿同行”论坛在西宁举办
发表时间:2021-06-06来源:中国文明网

  6月5日,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青海省人民政府联合在青海西宁举办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生态文明 志愿同行”论坛。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中宣部副部长傅华出席论坛并讲话。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信长星,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包钢出席论坛。青海省副省长张黎出席论坛并致辞。论坛由青海省政府秘书长王定邦主持。

  6月5日,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青海省人民政府联合在青海西宁举办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生态文明 志愿同行”论坛。中宣部副部长傅华(左一)出席论坛并讲话。

  傅华在致辞中代表中央文明办向长期以来热心支持、热情参与生态环境志愿服务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近年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联合生态环境部着力推动生态环境志愿服务工作。各地各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社会公众自觉成为保护绿水青山的一份子,在实践中真切感受自然之美、生命之美、生活之美。生态环境志愿服务已成为社会文明进步的生动体现,成为建设美丽中国、促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重要力量。深入推进生态环境志愿服务工作,既需要实践的积累,也需要理论的升华。要突出思想价值引领,让生态文明理念“活”起来。要健全组织参与机制,让更多社会力量“动”起来。要发挥品牌特色优势,让志愿服务工作“强”起来。

  论坛上,2021年生态环境特邀观察员鞠萍宣读《青海倡议》,倡议广大生态环境志愿者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宣传者,做保护生态环境的行动者,做绿色生活方式的倡导者。

  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民政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2021年生态环境特邀观察员,部分省(区、市)生态环境厅(局)、文明办及青海省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组织、生态环保志愿者、志愿服务有关专家学者及媒体记者参加论坛。

责任编辑:王 爽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