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全国总工会表彰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
发表时间:2019-02-26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26日电(记者樊曦、才扬)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女职工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彰显新时代女职工风采,中华全国总工会26日在京召开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表彰全国五一巾帼奖状(奖章)、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

  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秦皇岛西工务段西张庄探伤车间柳村女子探伤工区等10个集体荣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状,刘红等10名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章;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沙拉充填班等300个集体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田春艳等300名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在表彰大会上,刘红等4位获奖代表先后发言,讲述了各自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业绩的奋斗故事和心路历程。

  2005年,全总首次表彰全国五一巾帼奖状(奖章)、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每两年表彰一次。截至2019年,共表彰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9103个、全国先进女职工15977人。

责任编辑:朱丽晨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