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全国妇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2-01-28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27日电 全国妇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27日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强调,各级妇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学思想、建新功、办实事、共奋斗,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巾帼建功系列活动,推进“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做实维权和维稳工作,持续深化妇联改革,全面加强妇联组织党的建设,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动员广大妇女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王 爽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