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共青团“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系列项目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9-12-25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孙少龙)由共青团中央推进实施的“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系列项目24日在京正式启动。启动会上发布了首批“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合作伙伴的合作项目,涵盖能源、金融、通信等多个领域。

  据介绍,“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系列项目聚焦“保护母亲河行动”“三减一节”“垃圾分类”等主题,旨在转变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式,构建新时代共青团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工作新格局,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为给广大青少年和社会公众关注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新的便捷渠道,会上还启动了由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共同筹建的公益众筹平台,上线了首批生态公益项目产品。

  此外,会上还宣读了第九届“母亲河奖”表彰决定,分别授予90个个人、集体、项目第九届“母亲河奖”绿色卫士奖、绿色团队奖、绿色项目奖、绿色贡献奖和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王欣舒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