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广播艺术团艺术季举办
发表时间:2022-09-19来源:光明日报

  日前,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办、中国广播艺术团承办的2022第三届中国广播艺术团艺术季在京开幕。5场主题鲜明的精彩演出,在国家大剧院、北京展览馆剧场、民族文化宫大剧院等北京知名剧院举行,富有时代气息、文化内涵和创新精神。

  9月9日,单口相声专场《我叫方清平》作为开幕式的首场演出,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上演,为首都观众奉献了一场欢乐盛宴。9月10日,中国广播说唱团《一路欢歌 与您同行》相声专场登陆民族文化宫大剧院,该团发挥语言类节目“国家队”的优势,用犀利的语言、独特的视角、幽默的讲述盘点最接地气的社会热点话题,观众在笑声中深入思考、收获感动。9月17日,《阔步新时代》——殷秀梅大型独唱音乐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歌唱家殷秀梅携手多名艺术家,融合交响、独唱、重唱、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为时代而歌,为人民抒怀。9月18日,经过深度打磨的优秀原创作品《万物生长——二十四节气交响套曲》音乐会于北京展览馆剧场拉开帷幕。10月3日,大型闭幕式演出暨原创民族管弦乐《大河九曲》将首次在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上精彩呈现。

  作为国家级的专业文艺院团,中国广播艺术团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的指导下,紧跟时代步伐,连续3年精心打造中国广播艺术团艺术季。据介绍,本届艺术季的精彩演出将更广泛地服务于人民大众。(记者:牛梦笛)

责任编辑:高 晟寒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