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3-04-03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近日,中宣部出版局发布《关于开展第七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的通知》。由中宣部出版局主办、中国期刊协会承办的第七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正式启动。

  《通知》要求,申报作品为时政报道、理论文章、文学作品以及评论言论、大众生活、知识普及等类文章。每种期刊最多申报4篇或4组系列文章。文摘类期刊可申报其转载的文章。申报作品发表时间原则上为2022年全年,系列文章可跨年度。申报方法是登录中国期刊协会官网(网址:www.cpa-online.org.cn)“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专栏进行网上申报,下载《推荐表》;《推荐表》加盖期刊出版单位公章后扫描,连同所推荐文章电子版,上传至该官网专栏。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年5月7日。

  据了解,本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仍然延续以往惯例,将遴选不超过100篇(组)文章向社会公开推荐,入选文章相关期刊出版单位将获发证书。遴选推荐程序是:网上申报-专家评审-公示-公布推荐名单。

责任编辑:王 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