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表时间:2023-09-08 来源:中国文明网

9月8日,中宣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9月8日,中宣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中宣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李书磊出席并讲话,中央第十九指导组组长巴音朝鲁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宣部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凝心铸魂取得新进步,调研破题开拓新路子,担当作为推动新发展,从严管党治党迈出新步伐,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要成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努力筑牢思想根基、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强理论武装上深化,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心见行;在强党性铸忠诚上深化,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在敢担当重实干上深化,奋发有为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在严作风守纪律上深化,自觉做良好党风和政治生态的建设者、维护者。

  中央指导组成员,中宣部部务会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领导干部、离退休党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 楠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