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视频客户端“视界”正式上线
发表时间:2022-12-31 来源: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视频客户端“视界”30日正式上线。这是人民日报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扩大“三个覆盖面”、发挥“三个作用”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的重要举措,标志着人民日报社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取得新进展。 

  人民日报社社长庹震、总编辑于绍良,中宣部副部长张建春,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牛一兵,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人民日报社纪检监察组组长、人民日报社编委委员陆俊华,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王一彪、徐立京等出席上线仪式并共同启动人民日报视频客户端正式上线。 

  人民日报视频客户端“视界”将坚持主流价值引领,增强原创和聚合能力,激发创新活力,扩大视频产能,汇聚优质视频,同时将探索建立新闻+政务服务运营模式,在视听呈现上,创新应用秒播、8K、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满足用户多元需求,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刘 鲲鹏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