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做好党的二十大文件学习辅导读物出版工作
发表时间:2022-10-28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10月24日,中宣部副部长张建春来到人民出版社检查指导党的二十大文件学习辅导读物出版工作,并看望相关工作人员。张建春强调,出版战线要把党的二十大文件学习辅导读物出版发行工作作为当前重大任务,及时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权威、准确的读本。

  人民出版社担负着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以及二十大会议文件汇编、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的出版任务。连日来,人民出版社干部职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加班加点做好工作。张建春先后到照排室、校对科、并稿室、信息技术部检查指导,仔细询问有关编辑校对、封面设计、印制协调、融合出版、发行推广等情况,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在听取人民出版社汇报后,张建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质高效出版发行好党的二十大文件学习辅导读物。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编校工作,逐字逐句核对,确保万无一失;统筹做好印制工作,科学合理安排印力,确保印制质量和进度;统一做好发行工作,实现全渠道、全覆盖发行,及时满足阅读需求;创新出版形式,积极运用新技术、新业态、新载体,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文件学习辅导读物出版发行这项光荣的政治任务。

  中宣部出版局、印刷发行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记者 张君成)

责任编辑:王 钰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