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举办高级政工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表时间:2019-08-13 来源:思想政治工作研究

  7月24日至27日,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在湖南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办全省高级政工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出席并作开班动员。

  本期读书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旨在加强全省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政工人员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全省思想政治工作水平。读书班邀请了省委网信办、省委党校、省交通勘察设计院的专家教授,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舆情引导及应对、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参训人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做好新时代基层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来自全省14个市州委宣传部和部分省直单位相关业务科(处)室负责人,全省2018年度264名新晋高级政工师(含正高级政工师)参加了读书班。

责任编辑:王 小伟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