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一期全国金融系统领导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办
发表时间:2019-05-08 来源: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

  4月24日-29日,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委托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办“2019年第一期全国金融系统领导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团委员、中国金融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梅志翔出席开班式,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秘书长袁祥出席结业式。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刘钢、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秘书长濮旭出席开班式和结业式。

  本期培训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培训学习的中心内容,旨在加强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建设,以更好推进党的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邀请了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社科院原副院长李慎明,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和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的专家,分别就加强领导干部意识形态能力建设、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当前金融状况和我国金融体制改革、国际政治军事形势与国家安全等专题进行授课。

  来自中央金融机构、省属地方法人金融机构从事思想政治工作与文化建设工作的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含正处级);省以下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党委班子成员;部分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工作者、先进单位的负责同志;全国金融系统文化建设先进工作者、先进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班。

责任编辑:王 小伟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