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18寻找最美医生”——庄仕华医疗小分队获评年度“最美团队”
发表时间:2019-03-21来源:新疆武警

  “2018寻找最美医生”大型公益活动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该活动由“寻找最美乡村医生”发展而来,自2011年启动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8届。3月18日20时05分,颁奖晚会在CCTV1直播。

  晚会关注的目光延伸到整个医生群体并从中寻找医术高超、医德崇高的优秀医生典型。通过“推荐人引入+人物短片展示+现场访谈+特别献奖”的结构,展示了10位“最美医生”和1个“最美医生团队”的典型事迹,用真挚的情感记录白衣天使无私奉献、仁心仁术、大医精诚的精神品格,推动医患关系的和谐发展。此次评选中,由武警新疆总队医院工作人员组成的庄仕华医疗小分队获评年度“最美团队”。

  40年来,庄仕华医疗小分队上高原、爬雪山、越戈壁、进大漠,行程约20多万公里,足迹遍布天山南北,巡诊近百万人次,义务帮助19家贫困偏远的农牧区医院改善医疗条件,培养了近300名技术骨干,坚持医疗扶贫,为边疆各族群众送医、送药、送温暖。

  他们用满腔的赤子情怀,守护着各族百姓的健康幸福,架起了民族团结的“连心桥”。

  精准扶贫,医者无疆。

责任编辑:贺子桓
【纠错】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新时代加油干
文明影音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网络公益
文脉中华
书读中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046129&encoding=UTF-8&data=AEz_cQAAAAcAAK36AAAAAQBY4oCcMjAxOOWvu-aJvuacgOe-juWMu-eUn-KAneKAlOKAlOW6hOS7leWNjuWMu-eWl-Wwj-WIhumYn-iOt-ivhOW5tOW6puKAnOacgOe-juWboumYn-KAnQAAAAAAAAAAAAAALjAsAhQarDPAe0xJG67VEdg3oszCLXyHdAIUQjZjzrP3pQLsHhTSi85e8HxD4DM.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046129&encoding=UTF-8&data=AEz_cQAAAAcAAK36AAAAAQBY4oCcMjAxOOWvu-aJvuacgOe-juWMu-eUn-KAneKAlOKAlOW6hOS7leWNjuWMu-eWl-Wwj-WIhumYn-iOt-ivhOW5tOW6puKAnOacgOe-juWboumYn-KAnQAAAAAAAAAAAAAALjAsAhRYduhj37r9g8K0ImI2cXBp6Iyh2QIUDomXIdXIamHh4xtPNCGLvPZLxLI.&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