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山东菏泽:文明进景区 游客享温暖
发表时间: 2020-04-23来源: 菏泽学习平台

  “您好,为了您的健康,请戴好您的口罩!”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

  “您好,这里有免费的热水供应!”

  ……

  第29届山东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在各大牡丹园里,游客随处都能听到像这样的温馨提示,也随处可见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为游客服务和忙碌的身影。随着各大牡丹园的牡丹花次第开放,菏泽迎来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一睹牡丹的尊容。为积极协助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有序开展,菏泽市文明办、共青团菏泽市委积极组织义工团体、党员志愿者为游客提供贴心服务和帮助,让游客在安全赏花、文明赏花的同时,体验到菏泽的热情好客。 

  自旅游节开幕以来,志愿者不停地穿梭在园内各处,风雨无阻,拾捡垃圾、为游客答疑解惑、维持秩序、制止不文明行为,全方位开展志愿服务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游客看到了菏泽志愿者的风采、菏泽人的热情好客与“中国牡丹之都”的文明之风。正是有了他们,让各地游客赏花游园时变得更加轻松惬意,遇到突发问题变得不再焦急。 

责任编辑: 贺 子桓
【纠错】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明影音
创建活动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文明传播
文明之光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