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山东:他们是戴口罩的“活雷锋”
发表时间: 2020-03-05来源: 大众日报

3月4日,滨州市博兴县博昌街道伏栾村老年公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王婷婷在为老人免费理发。

  3月4日,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街道,学雷锋志愿者在复工复产企业生产车间帮助搬运生产物资。

3月4日,隆达鞋帽批发市场,学雷锋志愿者段金洁在市场入口处为市民测量体温。

  2月14日,临沂市沂南县孙祖镇黄庄村,志愿者范欣欣帮田丰背起喷雾器,准备对街道进行环境消杀作业。两人是一对“准新人”,原本计划在春节期间举办婚礼,疫情防控工作启动后,为避免人员聚集,他们果断推迟婚期,并当起志愿者,检查行人车辆、帮助村里消毒、上门宣传排查,奔波于疫情防控一线。

2月8日,临沂市沂南县,志愿者在搬运捐赠给疫情防控一线的物资。

2月21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献血志愿者杨洋(左)和陪同她来的外甥女一起展示献血感谢状。

2月14日,济南东高速公路口,志愿者在风雪中坚守岗位,自测体温仪是否正常工作。

  2月3日,临沂市沂南县界湖街道,身穿防护服的党员志愿者,为过生日的“居家隔离”村民送去鲜花和生日蛋糕。

责任编辑: 贺 子桓
【纠错】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明影音
创建活动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文明传播
文明之光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