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浙江嘉善:防“疫”卡点有了流动理发室
发表时间: 2020-02-11来源: 嘉善先锋微信公众号

  自疫情发生以来,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岗位,枕戈待旦。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委组织部在一线考察中了解到,由于近期理发店都暂停营业了,很多工作人员的头发长了也没有地方去理。2月10日,县委组织部会同团县委组织多名理发师志愿者到嘉善南站、湾北二期罗星出入口、G60大云出入口等防疫卡点上门服务,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义务理发,送上一份特殊的关心关爱。

  下午2点,3名理发师志愿者准时来到各自卡点,娴熟细心地为工作人员义务理发,卡点的工作人员也趁着交接班前后的时间依次有序等候。

  “理短一点吧,这样好打理,看着也精神一些。”一名卡点执勤人员对理发师说,“好的,没问题,很快就好。”理发师拿着理发剪和推子,手法利落,一看就是老师傅。 

  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理发服务正好解了大家的燃眉之急,很实在,也很暖心,接下来可以“轻装”上阵啦!华灯初上,不知不觉中理发师们已为50多名工作人员义务理发,他们感慨道:虽然不能直接到防疫一线,但也要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出一份力,这是每一位市民应尽的义务。 

  根据安排,流动理发室还将继续在嘉善全县各个县级道路卡点提供义务理发服务,各镇(街道)也将自行组织开展。下阶段,县委组织部将会同有关单位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居家养老、幼儿托管等服务,继续打好关心关爱“组合拳”。

责任编辑: 贺 子桓
【纠错】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明影音
创建活动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文明传播
文明之光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