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江苏扬州:文明实践暖人心 志愿服务迎大年
发表时间: 2020-01-19来源: 扬州文明网

 

  社区大妈时装模特表演队将践行文明相关条例与时装表演巧妙结合在一起。 

  1月18日,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竹西街道竹西社区开展以“遵守文明行为,践行文明条例”为主题的邻里迎新春过大年联谊活动。广大社区党员干部及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走进失地村民安置小区,通过包“爱心饺子”、送“文明春联”、演“身边榜样”等形式内容,营造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春节氛围,号召大家积极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文明市民。

 

志愿者“大手拉小手”争当文明榜样,共同给小区孤寡老人们包“爱心饺子”。 

 

  志愿者们送“福”、送对联。 

  据悉,从今年2月1日起,扬州市将正式实施《扬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文明条例》)。该《文明条例》是扬州市首次在精神文明建设领域开展的专门立法,也是基层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规入法”的生 动实践。(庄文斌 周扬 摄)

责任编辑: 贺 子桓
【纠错】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明影音
创建活动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文明传播
文明之光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