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安徽省淮北市首届新时代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举行
发表时间: 2019-12-01来源: 淮北文明网

  11月30日上午,安徽省淮北市首届新时代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淮北市总工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此次大赛主题为“汇聚美城大爱、共筑绿金淮北”。大赛自9月27日发布项目征集以来,各级社会组织和志愿团体积极踊跃报名参加。经过初审和复赛比拼,最终29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入围当天的决赛,其中包含新时代文明实践项目、为老服务类公益项目、妇女儿童服务类公益项目、助残帮困类公益项目、优抚安置类公益项目、社区治理类公益项目等。

  本次大赛决赛由淮北市文明委主办,市文明办承办,市传媒中心、蒲公英公益协会协办。决赛现场,参赛的29个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图文并茂的展示,29个志愿服务项目志愿者先后走上台,向评委和来宾进行项目陈述和答辩。经过一上午激烈角逐,相山区民政局的365志愿减灾项目夺得金奖,另有3个项目获得银奖,6个项目获得铜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和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要求,挖掘更多好项目、好资源、好做法、好经验,在志愿服务的创新探索上更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制度化常态化,深入推进全市新时代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 王 欣舒
【纠错】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明影音
创建活动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文明传播
文明之光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